椿-

随缘更文

【泰正】Zero O’Clock








*金泰亨视角


*建议配合bgm:Zero O’Clock-BTS


*此篇为听到Zero O’Clock的极短脑洞产物 真的是非常非常温柔能治愈心灵的歌








下班回家,今天也还是充满疲惫的一天。


昨天因为琐碎的事情和男朋友吵架了,就他那个性子,应该暂时不会搭理我的吧?


我瘫在沙发上,动都不想动。他竟然也没嫌我一直晾着他,到现在也没闹,一直安安静静地待着。


我争取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,一闭眼睛就睡着了。等再醒过来,是被一个犹如蜻蜓点水的吻惊醒的。


很轻,一下就结束了,腼腆且不太熟练,来自昨天刚和我吵了一架的我的男朋友田柾国。


“对不起哦。昨天那个事情,是我不对,你原谅我吧哥哥!泰亨哥哥…那个、唔——”


我想我应该用我的吻来堵住他喋喋不休的漂亮小嘴儿,这是最合适的。


他羞得耳尖通红,半天才说出一句话。


“嗯……累了吧?给你泡了你喜欢的热可可,还有今天可以不用吃外卖了,我试着煮了面,就是不知道好吃不好吃。”


在我的记忆里,他没主动道过歉或是尝试着做过饭,一次都没有。


我换了衣服,他笑盈盈地把面端出来。


我边吃边对他说,那是我活到现在,吃过最好吃的一碗面。他好像觉得我在逗他玩,可这就是事实。


睡觉时当然也没有像从前冷战时那样,他宁愿睡沙发都不要和我躺在一起——这次他睡着了也还是紧紧抱着我不放开。








我爱每一个他,无论是从前的幼稚任性,还是现在的乖巧懂事。


今天是令人烦心的吗?生活是十分糟糕的吗?好像也不全是。


00:00,又是崭新的一天,看见他熟睡的侧颜,能发觉,还是要好好活着,生活中总还有值得珍惜的,温柔美好的事物,和人。我愈发地爱他了。



-END-




晚安,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
就算不是也没关系,都会过去的。

评论

热度(30)